開眼 ﹥明星資料 ﹥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
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

☆駭客任務中的「救世主」,特立獨行的性格小生☆

  • 本 名:Keanu Charles Reeves
  • 出生地:黎巴嫩 貝魯特
  • 生 日:1964-09-02
  • 星 座:處女座
  • 身 高:185
  • 學 歷:高中肄業

相關文章:

基努李維:科幻鬼神、黑白兩道都超殺!
IMDB排行榜!2019最夯明星TOP10

Brief Biography

基努李維出生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,有著複雜的多國籍血統及曲折的童年,15歲時,李維在一個猶太人社區中心的舞台劇第一次登台表演,從此開始其演員生涯。李維的第一次銀幕表演是在1979年加拿大廣播公司拍攝的電視劇"Hanging In"。在80年代早期,他在多倫多拍攝了不少廣告、短片和舞台劇。在1989年頗為成功的青春喜劇片《阿比和阿弟的冒險》中他扮演的角色Ted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進入90年代,他嘗試了許多不同的角色,在1991年《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》中他扮演一個墮落的富家少年;在1992年的《吸血鬼:真愛不死》中扮演一個不幸被吸血鬼抓住的律師;1994年他接拍了動作電影《捍衛戰警》,帥氣的形象吸引了不少女性影迷,一躍而成了大明星。1999年他演出科幻片《駭客任務》,一身勁裝加上酷炫的武打動作,風靡了全世界影迷,除了動作片,基努李維也演出了愛情片《甜蜜的十一月》及喜劇片《十全大補男》,朝全方位發展。2005年的《康斯坦汀:驅魔神探》又再次讓他登上賣座明星之列。2014年讓基努李維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的《捍衛任務》,在三年後推出續集《捍衛任務2:殺神回歸》。他的生涯代表作,也傳出將拍續集《駭客任務4》的好消息。

more

作品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