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眼 ﹥明星資料 ﹥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
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

☆大器晚成的高顏值努力型演技派女星☆

  • 本 名:Amy Lou Adams
  • 出生地:義大利 Aviano
  • 生 日:1974-08-20
  • 星 座:獅子座
  • 身 高:163

相關文章:

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凍齡女星—艾美亞當斯
2017獅子之星:自信!整個世界都是他們的大平台

得獎紀錄

▅▅ 入圍紀錄 ▅▅

Brief Biography

艾美亞當斯打工期間被劇場經理發掘,一演就是三年,為她未來的表演之路紮根。在艾美亞當斯肌肉拉傷而休息一段時間時,參加《美麗擠下去》的試鏡而獲得她影視生涯的第一個角色。她出道初期的星路相當顛簸,好不容易爭得在知名電影《神鬼交鋒》演出的機會,卻在該片結束後失業一年。努力不懈的艾美亞當斯,以2005年參演的《妙媳婦見公婆》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,並將國家影評人協會、獨立電影精神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抱回家。《曼哈頓奇緣》不僅票房亮眼,也為她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,她演唱的三首歌曲也一起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。之後以《誘.惑》、《燃燒鬥魂》、《世紀教主》同時入圍奧斯卡、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,《瞞天大佈局》讓她首度角逐那三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,《瞞天大佈局》和《大眼睛》還使她連莊金球獎影后寶座。她近年除了接演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中新一代超人背後的偉大女性露易絲蓮恩,在《夜行動物》擔綱主演導演湯姆福特口中該片難度最高角色—貴婦人妻蘇珊,2017年還在科幻片《異星入境》(2017)中主演一名語言學家。

more

作品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