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眼 ﹥明星資料 ﹥金凱瑞 Jim Carrey
金凱瑞 Jim Carrey

☆「好萊塢的周星馳」最有創意的喜劇演員☆

  • 本 名:James Eugene Carrey,James Carrey
  • 出生地:加拿大 安大略省紐馬克特
  • 生 日:1962-01-17
  • 星 座:摩羯座
  • 身 高:188
  • 學 歷:高中肄業

相關文章:

為愛放手一搏!是喜劇影帝也是藝術家—金凱瑞

得獎紀錄

▅▅ 入圍紀錄 ▅▅

Brief Biography

金凱瑞出生於加拿大,少年時便有喜劇表演的經驗,充分發揮了他的喜劇才能,在加拿大和美國演出多年後,他在1981年加入美國電視台成為喜劇演員,在《In Living Color 》這個電視節目中取得成功,成為全美人人皆知的諧星。1986年他開始踏足影壇。起先他是在一些影片出演配角,到了1994年主演《王牌威龍》,推出後引起轟動。接著他主演《摩登大聖》,以大膽的創意,誇張的動作,千變萬化的臉部表情,精湛嫻熟的身體技能折服了觀眾,創下高票房記錄,使他真正成為一名超級巨星。

自1995年起金凱瑞參加了《蝙蝠俠3》、《王牌威龍2:非洲大瘋狂》、《王牌特派員》都先後獲得大成功,是當今身價最高的喜劇明星。在演出一連串無厘頭搞笑電影後,金凱瑞開始嘗試更有深度的演出,1998年的《楚門的世界》精采的演出讓他獲得該年金球獎最佳男主角。隔年的《月亮上的男人》票房不佳,使得金凱瑞不得不重返從前的搞笑演出。

2004年金凱瑞演出鬼才編劇查理考夫曼的另類愛情電影《王牌冤家》,再次獲得好評,同年他演出經典童書改編的《波特萊爾的冒險》,他一人分飾多角,更是首度飾演反派角色;2007年的《靈異23》是他第一次嘗試演出驚悚片。

more

作品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