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眼 ﹥明星資料 ﹥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
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

☆2009年「99個全球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」之首☆

  • 出生地:美國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
  • 生 日:1974-03-05
  • 星 座:雙魚座
  • 身 高:168
  • 學 歷: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肄業

Brief Biography

出生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,父母為古巴移民。

伊娃一開始的演出機會通常都是B級電影或是小角色,像是不上戲院直接進入出租店的《玉米田的孩子5》(1998)、或是《下一個還是你》(2000)。後來,她獲得2001年《震撼教育》的演出機會,此片贏得極度好評,還為丹佐華盛頓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。之後,伊娃便有更多進入主流好萊塢電影的機會,像是知名作品《玩命關頭2:飆風再起》和《英雄不回頭》的演出。

在2005年,伊娃以尚不算一線女星的地位,奪得愛情喜劇《全民情聖》的女主角位子,與威爾史密斯共同演出;這也是她享有知名度的開始。2011年,伊娃參與《末路車神》的演出,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雷恩葛斯林的前女友蘿米娜,她的演出沉靜卻又令人心碎,為她獲得不少好評。同年,她也在《玩命關頭5》片中客串。

除了演員,伊娃也是非常受媒體歡迎的模特兒,擔任許多品牌形象人以及團體代言。她甜美火熱的外表也為她獲得史上最性感女人之一的讚賞,於2009年奪得「99個全球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」之首。

more

作品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