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眼 ﹥明星資料 ﹥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
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

☆昆丁塔倫提諾的金獎最佳男配角☆

  • 出生地:奧地利 維也納
  • 生 日:1956-10-04
  • 星 座:天秤座
  • 身 高:170

相關文章:

交戰龐德的影帝級反派!麥叔最虐、哈維爾巴登最深入特務暗處心境

得獎紀錄

▅▅ 入圍紀錄 ▅▅

Brief Biography

克里斯多夫沃茲於80年代開始加入舞台劇的演出,不過之後多在影集與電影中飾演小角色,遲遲沒得闖出名號,直到遇見伯樂昆丁塔倫提諾開始有了爆發性的轉機。他演出其黑色幽默電影《惡棍特工》在坎城影展拿下最佳男演員獎,並獲得奧斯卡、金球獎、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獎,與昆丁塔倫提諾在《決殺令》中二度合作,還蟬連奧斯卡、金球獎、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獎。星運大開後,他在電影中多飾演反派的角色,舉凡《大象的眼淚》、《青蜂俠》、《老闆不是人2》、《大眼睛》、《007:惡魔四伏》與《泰山傳奇》。

more

作品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