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眼 ﹥明星資料 ﹥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
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

☆英倫最耀眼的新星☆

  • 本 名:Carey Hannah Mulligan
  • 出生地:英國 倫敦
  • 生 日:1985-05-28
  • 星 座:雙子座
  • 身 高:170

相關文章:

靈性女星凱莉墨里根:從影之路,從不妥協

得獎紀錄

▅▅ 入圍紀錄 ▅▅

Brief Biography

凱莉莫里根很小就夢想成為演員,她以喬懷特的《傲慢與偏見》班奈特家的四女兒Kitty的角色踏入影壇,之後演出了一些電視劇與英國電影,但都是配角的角色, 2008年她終於獲得了擔任主角的機會,演出《名媛教育》,已經23歲的莫里根要在片中飾演一位16歲的少女珍妮,一心想考牛津大學,卻意外陷入了與一名成熟男子的戀情之中,過著另外一種成人的生活,並漸漸放棄了原先的夢想。直到發現男子其實另有家室之後,珍妮方才完成了「名媛教育」的一課。莫里根完美的演出,贏得評論界一片溢美之詞,並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后,以及美國奧斯卡影后提名,讓她成為歐美影壇最亮眼的新星。之後莫里根片約不斷,首先是在大導演奧立佛史東的《華爾街:金錢萬歲》中演出麥克道格拉斯的掌上明珠,最新的作品則是改編自石黑一雄的名作《別讓我走》,片中與同為英倫新星的綺拉奈特莉同台飆戲。而外表甜美、氣質出眾的凱莉更有「奧黛莉赫本再世」之稱。

more

作品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