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眼 ﹥明星資料 ﹥高橋一生 Issey Takahashi
高橋一生 Issey Takahashi

☆以《人民之王》走紅、不必完美的「最理想男友」☆

  • 出生地:日本 東京
  • 生 日:1980-12-09
  • 星 座:射手座
  • 身 高:175

相關文章:

理想不必完美!因為真實所以迷人的高橋一生

Brief Biography

高橋一生高畑勳的《兒時的點點滴滴》有了配音初體驗,到了宮崎駿編劇的《心之谷》,更為主角獻聲演出。他曾在國際大片《追殺比爾》裡飾演暴力集團「Crazy 88」的成員,以日劇《人民之王》榮獲日劇學院賞的最佳男配角獎,還多度獲選日本人心目中的「最理想男友」。擅長帶出身而為人最真實的多面性,將角色消化後作為自我延伸的本色演出,難怪觀眾對他的角色容易感同身受,甚至為之著迷。近年還主演《多桑不在家》與《愛情人形》。2022年他和岸井雪乃主演探討無性戀這個新鮮議題的日劇《不能相愛的兩個人》,2023年,睽違五年再度訪台宣傳荒木飛呂彥漫改之作《岸邊露伴在羅浮》,展現岸邊露伴奇幻的傲嬌魅力。

more

作品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re(25)